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被關的飯團-闖禍了

自從在12月買了新床回來,爸媽又來過後,我們的新床不斷發生被尿床事件,簡直是防不勝防,有時候只是一個不留神離開房間一下,就會被尿,而且每次尿的地方都是一樣,就是Kevin睡的那一邊,我們懷疑過好幾隻,除了cha cha跟小B,那三隻通通有被打過,之前乖乖居然在我背後又偷尿,原因是我不理他,我氣到爆炸,把他關了4天,他怕了,出來變乖很多,但好景不常,我們已有懷疑過尿床不止他一貓,前幾天,忽然有人按門鈴,他們都很怕門鈴聲,會嚇到不知所措,我去應門後再到廁所,出來後,看到飯團在我睡的那邊,另一邊居然又被尿了,我們早早就已做好防禦措施,下面墊了好幾層,也有尿布,當時只有飯團在,乖在他的睡窩裡睡死了,其它貓本來就沒在房間,這下...還有誰?!我當然對著飯團大興問罪,他低下頭來好像一張他都不想的樣子,因為飯團這隻貓雖然長得很壯,但他生性膽小,稍有點驚嚇就很容易閃尿,我真是被他氣死啊,我已說過,任何貓尿床都要被關,要去坐牢!於是,飯團就展開坐牢生涯幾天,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大叫,我一過去,他就向我發脾氣,他一向脾氣很大,他有做錯事,當下會低頭認錯,你再多罵他可不行囉,他會發脾氣的,還會多嘴跟你吵架.

想向我賣萌! 我不吃這套啦,不關你夠本對乖乖不公平啊!
看到賣萌不行,於是開始講話了,放我放我!

我罵他尿床,他就比大聲的,別以為他聽不懂,他是5貓當中最聽得懂人話的,因為他常坐我旁聽我講話,甚至會跟我對話.

大聲也沒用,於是開始對籠子動手了

衝撞籠子喔,沒用的,你這裡有吃有住有拉有睡,五星級了,誰叫你尿床,就算嚇到了都不應該尿床,以前都沒有這樣,自從新床來了,是幹嘛,,一個又一個來挑戰我喔?!

不用再裝可憐了

我坐下來跟他講大道理後,他有低下頭來,不知有沒有反省,不過,沒有再大叫了,關了3天終於從見天日,不知惡夢會不會重演,實在不放心啊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