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清境有機水蜜桃開箱

收到朋友送來的清境水蜜桃,開心是開心,還用黑喵的低溫宅配,感覺好大手筆喔,真不好意思.

雖然之前已經聽說他家裡的水蜜桃有多好吃多好吃,我們也是聽聽就好了,因為之前我跟Kevin去復興買過拉拉山水蜜桃,難吃死了,一箱6,700,又乾又硬又沒味,後來買過的台灣水蜜桃都是這種貨色,我就對台灣水蜜桃死心了,不過,既然人家送來,當然就吃吃看啊


 打開包裝,喔,還墊個海棉,不錯喔,我以為會四散,你知台灣的山特產,包裝都很普通,客人完全沒有被重視的感覺.
 一打開,哇,哇,我連叫兩聲,因為裡面包裝好漂亮喔.....宅配拿上來時還用橫放著整箱,我以為都東奔西跑了,結果裡面包裝得實在仔細,跟日本水果有拼,看到那個顏色就先贏一半,心裡馬上感動起來.
在隙縫中間都塞了泡棉來援衝,所以水果在裡面確保就不受傷啊,好矜貴的感覺喔.
 看到那麼可愛的顏色,就流口水了,而且很香喔,大小大概是比拳頭小一點點,朋友說今年大顆的一下子賣光了,而且他們家的是有機水蜜桃,
Kevin看著我切開桃子,大叫一聲,我也驚叫,哇...好多汁,水都流出來了.
看那個果肉的透明感就知道有熟了,朋友說這都是樹上熟,採收下來就直接寄給我們的,而且他說,晚桃,即是8月開始採收的桃才會甜,所以拉拉山的...就..不便多說了.
忍不住咬下去,瘋了啦,怎麼可以那麼甜!我不愛誇張,真的好吃我才會說,又香又甜又多汁,好誇張的品質,然後朋友說居然才賣750一箱12顆還含低溫宅配,想想都心酸,我們那天去citysuper看到800塊兩顆日本桃,左看右看還是買不下手,我想,應該不可能有這個水蜜桃那麼好吃,因為水蜜桃要好吃的條件就是樹上8-9分熟,一送來就能吃的,大家記得時候,每年8月左右才是高山水蜜桃的季節,不過呢,如果能上網訂就上網訂吧,因為去到山上是比較貴,第一批的產期大概只有兩個多星期左右,第二批的就是品種不同,有點硬身的水蜜桃.
大家有機會,不妨到南投清境買水蜜桃,記得8月中後才是極品,產期很短,只有大概兩個星期左右,然後又會有另一個比較硬身的品種,雖然都好吃,但白桃我覺得最好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