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許家莊雞肉飯

有次要去板橋採購貓咪們的用品,因為路不熟找了很久,買完東西己很晚了,肚子餓得很,經過


莒光路上看到一間燈火通明又很多人的食店,於是就叫kevin停車我們進去吃晚飯,吃過一次後,


這一間許家莊就成為我們長期光顧的口袋名單了早就想介紹他了,一直想要拍好一點的照片,


但每次去吃都是臨時的,沒有帶大相機去呢.



台北是沒有辦法吃到像嘉義那麼好吃的雞肉飯,網友有介紹了好幾家,包括在台北的兩家很有名氣


的,對我來講都很不及格,因為小菜都是冷的,要知道吃雞肉飯不止只吃飯啊,網友還介紹的加煎蛋


真是讓我很倒彈啊,就是放到冷掉的煎蛋啊....! 


許家莊的小菜都是熱熱的,而且很好吃! 所以大贏台北那兩家幾個馬位(不知大家有沒有聽懂


幾個馬位的意思)




有點過豬腳,黑鯽仔等,都很好吃,排骨酥湯就比不上永和下港排骨了.




菜單


這是我們每次都必點的東西


雞肉飯不用說,分量夠又好吃.


魯肉飯是有網友建議的,他們的魯肉飯也很真的不錯吃喔!


必點的魯豆腐,他們的豆腐魯得很透,而且很嫩,非常非常的好吃,有次我們去太晚,魯豆腐賣完了,


讓我們很失落呢,吃雞肉飯不可以沒有這一味啦.


也必點的魯白菜,裡面還有豬皮


肝連或嘴邊肉是我每次去小吃攤必點的東西,但肝連是什麼我到現在也搞不懂



裡面的環境也很OK,蠻乾淨,地方也大但人很多,以整體綜合來講,許家莊是在北部地區我吃過最


好吃的雞肉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